法國普靈頓集團簡介

 

        位於法國西部平原 ARQUE 的普靈頓藥廠成立於 1961 年,是二次大戰後由 Lefevre 博士集資所創立的。由於 Lefevre 開創性的眼光及技術性的方式,普靈頓藥廠的動物用產品歷經多年已儼然成為科技產品的代表,每項產品均有其特點,絕不與其他化公司產品雷同。目前普靈頓產品行銷全世界,包括歐洲各國、東南亞、西北非均可看到印有wpeAB.jpg (1158 bytes)商標的普靈頓產品。台灣地區由也威企業有限公司於 1979 年取得代理權,旋於翌年 1980 年開始陸續引進市場,目前大約有十餘種產品在台灣流通販售。

防克 50   全方位抗黴菌添加劑
剋 菌 寶   最近三合一綜合抗菌劑
百 免 痢   長效型綜合抗菌劑
普 來 利   魚自解質蟹形礦物質
電 解 質   絕緣處理即溶電解質
威 力 素   世界專利酵素製劑
畜 保 寧   魚自解質鐵劑
王 威 素   改良型王黴素添加劑
賜 力 碘   雙性聚合碘劑
噴 膚 安   傷口殺菌癒合噴劑
百 補 劑   免疫球蛋白強化針劑

        經過 40 餘年的成長,普靈頓藥廠已成為一個國際性的集團,經營面涵蓋動物用藥品、人用健康食品、生化科技製品及飼料業等,最近更加入新成員法國普及基因公司 GENE  DIFFUSION。

法國普及基因公司簡介

        法國普及基因公司創建於 1921 年,專精於種畜經營,包括牛、豬、馬、兔等。近年普及基因公司更跨足成功的長效型稀釋液,普及基因公司的種畜新鮮精液得以行銷全世界,在世界各地均有分公司。普及基因公司的新鮮種豬精液佔有法國 50% 的市場,種牛更是北美的領導者,其開發的簡易型人工受精器材配合特殊的長效型稀釋液更廣受農戶愛用。有鑑於台灣豬肉市場的特殊導向,也威公司將仔細的研究評估引進最適合台灣市場的人工受精商品,包括精液、人工受精器材及保存稀釋液等。值得一提的是,普及基因公司自行開發出一套電腦軟體系統,可以經由電腦分析判斷精液質量,並提示保存液之添加情形,經此步驟生產的精液產品品質穩定標準,因此在全世界擁有良好口碑。

        ( 也威企業公司提供 )

 

中國畜牧雜誌第五十六冊合訂本

1996年七月號至1996年十二月號

第 28 卷 (96) 第 8 期 ( 81 ~ 8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