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安牧場領鮮蛋簡介

 

一、現代化環保牧場

        石安牧場為經營二十多年傳統養雞場,為配合政府產業升級政策、符合環保要求,達到現代化養雞場標準。於民國八十三年全部重建並引進歐美尖端科技,全自動溫控、養產設備、自飼養至生鮮盒雞蛋包裝為全部自動化作業,是一現代化環保牧場。

二、生產品質提升

        在消費者對品質需求不斷提升的同時,石安牧場於民國八十五年購進荷蘭製 MOBA330 型聲納檢測洗選蛋設備,每小時產能十二萬粒。包裝盒蛋的品質優劣,著重在洗選檢測設備及品質管制,因此選購東南亞第一部亦是全國唯一的聲納檢測洗選設備,藉此設備才能達到品質提升的要求。

三、品牌創立與品質信心

        市場包裝生鮮雞蛋繁多,很難看到有品牌的產品,為對生產者負責任及給消費者的信心下,石安牧場即成為第一家自創品牌「領鮮蛋」並獲得市場第一品牌好評。

        為求品質不斷提升,民國八十五年參加政府積極推動,提升生鮮雞蛋品質計劃,目標為國家標準 CAS 優良食品生鮮雞蛋。在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的全力支持及台灣省農林廳、台灣區家禽發展基金會、台灣區肉品基金會、中華民國養雞協會全力輔導下,並經現場評核及持續檢測,經持續檢測全部產品,登記為第 110101 號廠商。

        領鮮蛋是在全密閉電腦自動溫控、定時定量餵食的環境中,飼養所生產且經荷蘭 MOBA330 聲納洗選、分級設備作業生產之生鮮雞蛋,其品質經國家認證為第 110101 號 CAS 優良蛋品。為達品質不斷提升,飼養生產、洗選、包裝過程連線監管及持續檢測追蹤,希望建立消費者對 CAS 領鮮蛋標誌的信心與品質的認知,使全國消費者能在衛生、安全嚴格把關下,享用食品界公認營養最均衡、完美的生鮮食品……領鮮蛋。

 

中國畜牧雜誌第30卷(98)第 8 期 ( 1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