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除臭的寵物飲料

資料室

喜愛寵物的人愈來愈多,但無論多麼喜歡,對於寵物大小便的臭味,還是很傷腦筋。特別是將寵物飼養在屋內時,味道更是令人嗆鼻。

日本丸紅公司便推出一種能夠消除寵物排泄臭味的動物用飲料。

此飲料由醱酵小麥、大豆等穀類所製成,含有各種礦物質及酵素。這些成份使肝臟分泌出的分解酵素活性化,促進排泄前廢物的分解,進而消除臭味。

每天一次,滴三、四滴在水或寵物的食物內,便可消除三天的臭味。而且,此動物用飲料本身無味無臭,寵物也不會不喜歡。

該動物用飲料經過日本六百位獸醫的試驗,肯定了它的效果卓著。

日本一家廠商開發了一種寵物食物盒。這種食物盒在指定時間內會自動打開盒子。而且,容器底部附有冰塊盒,因此,食物可長時間保存不易腐壞,該食物盒可容納二頓的食物量,時間可依情況自由設定,如此,就可以放心出門,不用擔心寵物在家沒飯吃了。

(摘自經濟日報)

飼料營養雜誌第二冊合訂本

1987年元月號至1987年十二月號

飼料營養:1987年第六期(84)

Copyright © 1998 茂群峪畜牧網. 本網站圖文係屬茂群峪有限公司,內文之版權為該雜誌社所
有,非經本公司及該雜誌社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分內容,
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   ※ 最佳解析度 800x600
Copyright © 1998 Miobuffer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Unauthorized copying and reproduction is prohibited. All trademarks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hold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