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冷凍蝦輸日大增

 

  去年躍居日本輸入食品金額首位的冷凍蝦,今年仍然順利的繼續在增加。其中從中國大陸輸入的增加,尤引人注目。中國大陸的蝦的養殖,似已上軌道,這一、兩年來的成長非常驚人,今年 1 ~ 7月的輸日量,累計約達 15,400 噸,將快要達到去年全年輸日量,並將迫及我國產的輸日量。由數年前起逐年急增的我國臺灣地區產草蝦,其輸日情勢也未見衰弱,今年到貨 ( 日本市場 ) 曾稍有延遲現象,因此將對至年底,輸日的增加,有助長之勢,超越去年輸日 37,825 噸的數量,似已不會有問題。

 

( 農林廳提供 )

飼料營養雜誌第二冊合訂本

1987年元月號至1987年第12期

八七年.第十一期 ( 26 )

Copyright © 1998 茂群峪畜牧網. 本網站圖文係屬茂群峪有限公司,內文之版權為該雜誌社所
有,非經本公司及該雜誌社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分內容,
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   ※ 最佳解析度 800x600
Copyright © 1998 Miobuffer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Unauthorized copying and reproduction is prohibited. All trademarks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hold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