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中共合資養蝦在湛江設置養殖場

 

  國內養蝦業者指出,中共將與日本「日麗」等三家公司,合資成立一最大規模的養蝦公司,自 78 年春起在廣東湛江市開始養蝦,所養殖的蝦,將在當地冷凍、加工後,90%將輸往日本和美國。

業者表示,將與中共對半出資設立養蝦公司的日本廠商分別是日麗、野村中國投資及二井農林海洋產業,該合資公司已定名為「中」日養蝦有限公司。

據指出,該合資公司將在湛江市設置一座大陸最大規模的養殖池,面積約為 120 萬平方公尺,同時也將在湛江市設置冷凍加工廠及兩座飼料廠,其中飼料工廠近期內可望完成,於年底開始生產,年產量為 3,000 噸。

該養殖池計畫 78 年 3 月開始養蝦,年產量 780 噸,據悉「中」日養蝦有限公司的成立,預料將對台灣養蝦業產生強烈衝擊。

 

飼料營養雜誌第五冊合訂本

1989年元月號至1989年第六期

八九年.第一期 ( 107 )

Copyright © 1998 茂群峪畜牧網. 本網站圖文係屬茂群峪有限公司,內文之版權為該雜誌社所
有,非經本公司及該雜誌社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分內容,
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   ※ 最佳解析度 800x600
Copyright © 1998 Miobuffer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Unauthorized copying and reproduction is prohibited. All trademarks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hold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