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太郎食蝦量第一、美國進蝦增幅居冠

 

  美國 Seafood  Internation 雜誌最近做了一項有關世界蝦主要進口國及進口量的統計調查,結果顯示日本居冠,並且從 1981 年起,一直維持著占全世界消費蝦量的 35%強。而美國則居第二,他的蝦消費量從 1981 年起逐漸增加,增加幅度超過日本,增幅至 1986 年止為 55%。此外;丹麥、法國、英國分居三、四、五名,其消費蝦量均在 1 萬 9 千公噸以上,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義大利,雖然進口量只有 16,100 公噸,但從 1981 年的排名第十到 1986 年晉升第六名看來,其市場潛在消費量可謂不小。

  根據這項資料顯示;世界蝦主要進口國排名前十名中,除了日本為亞洲國之外,其餘以歐洲國占大多數,美洲仍為加拿大與美國。

 

飼料營養雜誌第五冊合訂本

1989年元月號至1989年第六期

八九年.第五期 ( 101 )

Copyright © 1998 茂群峪畜牧網. 本網站圖文係屬茂群峪有限公司,內文之版權為該雜誌社所
有,非經本公司及該雜誌社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分內容,
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   ※ 最佳解析度 800x600
Copyright © 1998 Miobuffer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Unauthorized copying and reproduction is prohibited. All trademarks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hold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