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小型蝦市場低迷價位

維持原樣變化不大

 

  美國冷凍蝦市場在 3 月份的概況是:除進口中型蝦外,其他蝦型的市場仍呈低迷狀態。而在蝦型的供應量、需求量及價格方面,除了中、大型蝦的價格上漲外,其他並沒有改變。

  在去頭帶殼蝦市場上,主要品種是中國大陸白蝦及亞洲草蝦,中型蝦市場供貨充裕是因為墨西哥產量仍然低於正常產量的情況下,而大陸蝦的供貨量仍然稀少,但價格卻持續穩定。去殼蝦的市場很穩定而且 41/50 至 131/150 尾蝦的價格上漲,其國產及進口量也都增加。

  從美國冷凍蝦的進口情形來看,去年 12 月進口總量達 6,710 萬磅,比前年同月份高出 22.4%,就 1988 年全年的進口量來說,總計是 5.04 億磅,比 1987 年高 5.4%,主要供應國家是––中國大陸 1.04 億磅、厄瓜多爾 1.04 億、墨西哥 6,350 萬磅、泰國則為 2,370 萬磅。1988 年亞洲產品的供應量豐富,在美國冷凍蝦市場上佔有重要位置,而傳統的拉丁美洲產品,由於美國消費者的喜愛,所以仍維持其地位。

 

飼料營養雜誌第五冊合訂本

1989年元月號至1989年第六期

八九年.第六期 ( 110 )

Copyright © 1998 茂群峪畜牧網. 本網站圖文係屬茂群峪有限公司,內文之版權為該雜誌社所
有,非經本公司及該雜誌社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分內容,
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   ※ 最佳解析度 800x600
Copyright © 1998 Miobuffer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Unauthorized copying and reproduction is prohibited. All trademarks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hold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