飼料紅魚粉「大落價」秘魯貨中盤跌至每公斤12元

 

        飼料原料之一的紅魚粉,最近「大落價」,飼料業者表示,由於最近紅魚粉的需求量不殷切,再加上紅魚粉的進口報價下挫,因此,使得紅魚粉的價格再度滑落,泌魯紅魚粉的中盤價,由原來每公斤十三點五元,跌到每公斤十二元,下滑幅度約在百分之十一左右。

飼料業者指出,今年3、4月時,紅魚粉的需求量仍很大,因此,紅魚粉的價格仍維持高價位。

可是,5月分開始進入炎熱的季節後,紅魚粉的需求量開始衰退,造成紅魚粉的供應多於需求,因而使得紅魚粉的中盤價,跌到每公斤十三點五元左右。

業者說,最近紅魚粉的需求量仍相當少,紅魚粉的進口報價則節節下挫,在業者為反映成本的降低及以低價競爭等因素的影響之下,使得紅魚粉的中盤價再度下挫,造成紅魚粉的中盤價,由原來每公斤十三點五元,再跌為每公斤十二元左右,平均每公斤又跌了一點五元,跌幅約為百分之十一左右。

 

飼料營養雜誌(105~105)-資料室.八九年八期

Copyright © 1998 茂群峪畜牧網. 本網站圖文係屬茂群峪有限公司,內文之版權為該雜誌社所
有,非經本公司及該雜誌社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分內容,
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   ※ 最佳解析度 800x600
Copyright © 1998 Miobuffer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Unauthorized copying and reproduction is prohibited. All trademarks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hold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