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魚粉去年進口達四十萬四千餘公噸

 

        台灣去年魚粉進口量共計40萬4千3百57公噸。秘魯、智利、日本仍是主要供應國 。不過今年一反常態,智利進口量增幅相當大,迫使秘魯退居第三,日本進口量減少。根據業者表示;這是由於去年智利魚粉在價格與品質上極具競爭力的結果。

        去年魚粉進口量較1987年減少了3萬噸左右,至於進口來源國仍然以秘魯、智利、日本三國為主,佔進口量的82%,除此之外;美國、加拿大、韓國、丹麥、西德、泰國亦是主要供應來源。

 

飼料營養雜誌(107~107)-本    社.八九年十一期

Copyright © 1998 茂群峪畜牧網. 本網站圖文係屬茂群峪有限公司,內文之版權為該雜誌社所
有,非經本公司及該雜誌社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分內容,
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   ※ 最佳解析度 800x600
Copyright © 1998 Miobuffer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Unauthorized copying and reproduction is prohibited. All trademarks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hold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