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粉在家禽飼料的應用

 

  首先簡略檢討全世界有關肉雞飼料中添加與不添加魚粉的比較試驗報告。在飼料中加上魚粉可一併改進生長與飼效的事實已被認定,同時對於營養上改進的理由加予說明。

  然而在歐洲飼料中使用植物性蛋白,不限於大豆粉,正在增加中。該種飼料中,魚粉所扮演改進蛋白質品質的角色,亦有論及。更有者人類食品中脂肪酸具有長鏈ω3者,對健康有利的事例,促使增加其攝取量。在加拿大的研究告知飼餵魚粉肉雞,其雞肉中可提供攝取ω3脂肪酸。

 

( 施懷哲公司提供 )

飼料營養雜誌第七冊合訂本

1990年第1期至1990年第6期

九○年.第一期 ( 6 )

Copyright © 1998 茂群峪畜牧網. 本網站圖文係屬茂群峪有限公司,內文之版權為該雜誌社所
有,非經本公司及該雜誌社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分內容,
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   ※ 最佳解析度 800x600
Copyright © 1998 Miobuffer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Unauthorized copying and reproduction is prohibited. All trademarks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hold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