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台灣養蝦村」促銷換角度;淡化移民色彩,強調投資增資

 

七十九年初展開推案,售價即節節調高的美國「台灣養蝦村」專案,由於宣傳廣告過度偏向移民,該投資案美國開發商為避免國人將此案視為單純移民管道,近期推廣已特別淡化移民色彩,並強調投資增值對國內懂得養蝦之道者招徠。

由美國養蝦開發公司投資開發,北屋財務企管公司承銷的台灣養蝦村專案,因推廣期間過度強調移民色彩,曾引起美國在台協會關切,並指示不可將美國E2簽證視為商業促銷商品。

該案開發商總裁陶濟民除就此案詳細資料提供AIT參考,了解實況外,並對推廣重點做大幅修正,陶濟民指出,養蝦村一案主要亦以投資著眼,期望爭取國內已臻高度發展的養蝦事業向外發展,亦藉此尋得一條件,較佳的生產環境。

陶濟民表示,國內養蝦業近年有快速往東南亞發展趨勢,而以美國當地環境考量,此地可做為國人轉投資的參考,國內投資人可比較東南亞個案選擇投資。

該件由今年初展開推案的美國「台灣養蝦村」,增值現象已有在業者自行訂定的售價中反應的表現,由於該案推出時,每甲養蝦池售價為新台幣一百三十萬元,今年六月起因第一期推出的養蝦村已展開下苗工作,業者即將售價調為每甲一百五十萬台幣,預計十月蝦場收成時,每甲售價更將調整為一百八十萬元,增值現象已先在業者推案過程中展現。

飼料營養雜誌(91~91)

90年.第七期─資料室

Copyright © 1998 茂群峪畜牧網. 本網站圖文係屬茂群峪有限公司,內文之版權為該雜誌社所
有,非經本公司及該雜誌社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分內容,
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   ※ 最佳解析度 800x600
Copyright © 1998 Miobuffer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Unauthorized copying and reproduction is prohibited. All trademarks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hold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