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常識

        一、蚊子沒有向光亮的習性,喜歡在黑暗處活動,亮的地方不咬人,黑暗的地方才咬人。在書桌底下點一盞小燈就沒有蚊子咬了,捕蚊燈內沒有一隻是蚊子。

        二、用一張塑膠布以強力膠貼在窗戶內面的窗框上,用以隔音。強力膠塗在塑膠布上,塑膠布下面多一整塊長條狀出來作把子,可撕下清洗或逃生,用通風管從別處通風。兩個人抓住塑膠布的四個角即可貼上,推開窗貼在牆上,塑膠布百貨行就有賣。

        三、檢驗水管、水龍頭之類是否含鐵用磁鐵。

        四、會暈機、暈船的人,坐時頭往後靠在座椅上就不會暈了。

        五、機車左彎時車身向左傾,駕駛人身向右傾,右彎同。這樣反應較快,較安全,傾斜車身與回正的速度較快。機車出車禍時雙手不要放,腳在前,頭在後,翻一個跟斗沒有關係,如果手放了,頭在前、前在後,撲在地上容易受傷。

                                                                 飼料營養雜誌(25~25)-嚴    維.九一年八期

Copyright © 1998 茂群峪畜牧網. 本網站圖文係屬茂群峪有限公司,內文之版權為該雜誌社所
有,非經本公司及該雜誌社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分內容,
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   ※ 最佳解析度 800x600
Copyright © 1998 Miobuffer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Unauthorized copying and reproduction is prohibited. All trademarks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hold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