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化學製藥公司

舉辦新抗球蟲藥劑「克寧納斯」發表會

        中國化學製藥公司於11月19及20日分別假台中市全國大飯店及高雄市皇統大飯店舉辦新抗球蟲藥劑「克寧納斯」發表會及雞球蟲症防治研討會。

        大會由中國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動物藥品部經理陳添寶先生主持並致詞時,他指出雞球蟲症是一種最古老、最重要的病症,也是養雞界最困擾的一種病,藉著這次的研討會,希望對業界有所幫助。

        中國化學製藥公司經過六年的努力,找到一種新的球蟲藥命名為克寧納斯Clinacox這是比利時JANSSEN公司的博士群多年研究的成果,先後已經在英國、德國、比利時、加拿大、南非、馬來西亞、泰國、韓國等國販賣。台灣的市場將在明年上市,它是登記在飼料添加物的領域內,透過此次的研討會,將JANSSEN公司與中國化學製藥公司合作的成果介紹給畜牧界,期待這個產品幫助你們養雞賺錢,協助你們在生產肉雞飼料時解決下藥的困難,中國化學製藥公司今年已經42歲(FROM 1952),在她成年時(20週年;1973)開始投入生產動物藥品,主要生產針劑,在1978(民國67年)年開始生產藥物飼料添加物,在1990年(民國79年)於台南建飼料添加物工廠,在在都希望公司能對畜牧界有所服務,中國化學製藥公司需要您們的支持,也需要您們的愛護。

飼料營養雜誌(p.48∼49)─陳添寶、九四年第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