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熱情的劉欽華

        讀者們一定認識華州企業公司的劉欽華先生。數年前劉先生推出氨基酸飼料添加物--肥寶的時候,他真像一個初出茅盧的事業家,有些手足無措,但憑著他的耐心,他的迫力,他終於開闢了一條坦途,如今肥寶不僅在國內是響叮噹的輔助飼料,甚至在東南亞也是很吃得開的。

        劉欽華董事長是本省北部人,曾在北部的飼料或其他企業公司服務過十多年,對業界可說是瞭若指掌,而業界對他也是十分熟悉的。不過後來他創業,卻把地盤移到高雄去了,他擁有氨基酸的工廠,一直想擴建,因為禁建令,無法實現。去年春夏時節,他曾到扶桑去考察,認為畜殖界仍有可為,後來終於以創辦台灣康農興業有限公司的形態出現。

        台灣康農興業公司的第一炮是代理世界著名大藥廠-標準化學製藥公司(Standard Phamacal Corporation)的畜殖用藥品,如益利淨-七○○、原保能鐵針、羅黴素飲水粉劑、康那淨-七○○、克球精-二五等,據劉董事長說,該公司的創立宗旨在於服務業界,希望業界多予支持與愛顧。

        值此新春,劉先生說要借本刊的篇幅向業界說一聲:

        恭喜發財!

                                               現代畜殖(13∼13)-本     社.六十三年一月第2卷第1期

home1.gif (1495 bytes)回首頁 index1.gif (1026 bytes)回上一頁

Copyright © 1998 茂群峪畜牧網. 本網站圖文係屬茂群峪有限公司,內文之版權為該雜誌社所
有,非經本公司及該雜誌社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分內容,
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   ※ 最佳解析度 800x600
Copyright © 1998 Miobuffer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Unauthorized copying and reproduction is prohibited. All trademarks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hold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