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畜牧開拓著東盈汪國恩總經理

        東盈實業公司的負責人汪國恩總經理,是位名符其實的國際派實業專家,足跡遍及全世界,尤其日韓或東南亞各國,簡直每月必至,除了推動東盈公司的畜牧事業以外,還兼做最佳國民外交大使。

        汪先生曾任養雞協會理事長,台北市北區扶輪社社長,以及國際扶輪社中國區扶輪基金勸募委員會主委,現任雞協名譽理事長,養豬協會常務理事、保護動物協會理事、國際扶輪社三四五區扶輪獎學金選技委員會主委、台北市體育會延平區常務理事、台北市社區發展委員會延平區委員等要職,同時也是瑞典種豬出口組合聯合會的我國代理人。

        說汪總經理是我國企業畜牧的開拓者,一點都不假,他領導東盈公司走向現代化的企業體,除了自設有偌大的養雞場養豬場,代理海蘭蛋種雞,引利安肉種雞、瑞典藍瑞斯等以外,還代理世界十數家大藥廠的畜殖藥品,並經常舉辦講習會,或組織大規模的巡迴服務隊,為業界服務,如四月十一日在台南舉行的沙氏大藥廠貝念德博士演講會及大日本製藥會社水產技師全省養鰻場的巡迴服務便是一例。

        汪國恩先生口才流利,精通國台英日等語言,學識豐富、人緣極佳,素為業界及有關方面所推崇。他的台語演講的精彩,無論是同業或其他業界都可以說是數一數二的,富於幽默,經常有絕妙的辭句或比喻出現,惹得滿堂的掌聲。

        無論如何,汪理事長在畜殖業界是位相當突出的人物,當業界如此不景氣之時,我們希望汪先生能夠替業界開創新的途徑,以便突破瓶頸。

                                         現代畜殖(11∼11)-本   社.六十三年五月第2卷第五期

home1.gif (1495 bytes)回首頁 index1.gif (1026 bytes)回上一頁

Copyright © 1998 茂群峪畜牧網. 本網站圖文係屬茂群峪有限公司,內文之版權為該雜誌社所
有,非經本公司及該雜誌社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分內容,
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   ※ 最佳解析度 800x600
Copyright © 1998 Miobuffer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Unauthorized copying and reproduction is prohibited. All trademarks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hold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