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武樾台氰十年記

        提起臺灣氨胺公司的鄭武樾經理,在業界說來,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隢的人物,因為他在臺氰公司服務,負責歐羅肥及動物用金黴素等的推銷,已超過了十年以上,而就在這十來年當中,臺灣的畜牧業,由家庭副業兌變成為企業化及現代化經營。

        鄭經理現年三十七歲,是臺灣省桃園縣人,省立農專畜牧獸醫科畢業,臺省甲級建設人員特種考試及格,曾任省畜產試驗所家禽系技佐,後才正式轉任臺氰公司服務,由農業代表、農業部推廣主任、動物用產品業務經理,再就任現在的農業部經理。

        鄭經理為人隨和,在畜牧圈裡很得人緣。他已經把一生中最寶貴的時刻獻給臺氰公司了,也等於獻給了本省的畜殖界,把本省的畜殖事業帶到空前繁榮的階段。

        臺氰公司動物用製劑,最大宗的還是要推歐羅肥,其他尚有治痢精、肥精、金黴素、豬得舒、蛔兒崩,蘇爾美,以及克球粉劑等等。

        鄭經理臺氰公司產品的目標是有效、安全、安定,因此臺氰公司推出的產品均經嚴格的化驗及試驗才推出,推出以後也經常密切注意其每一批產品的品質,一方面以維持臺氰公司的榮譽,一方面也由此嘉惠畜禽,達到繁榮畜殖業界的目的。

                                                                      現代畜殖(7∼7)-本 社.62年11月第1卷第1期

home1.gif (1495 bytes)回首頁 index1.gif (1026 bytes)回上一頁

Copyright © 1998 茂群峪畜牧網. 本網站圖文係屬茂群峪有限公司,內文之版權為該雜誌社所
有,非經本公司及該雜誌社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分內容,
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   ※ 最佳解析度 800x600
Copyright © 1998 Miobuffer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Unauthorized copying and reproduction is prohibited. All trademarks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hold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