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幹主義者-農復會王友釗秘書長

        中國農村復興聯合委員會秘書長王友釗博士是一位帶書生氣息的實幹主義者。他目前既是農復會的幕僚長又是加速農村建設重大措施中央策劃小組的執行秘書,工作的繁重可想而知,可是他念念不忘的還是當年在台灣大學講授「計量經濟學」的日子。他說:「現在很不容易抽出時間去上課,不好讓學生空等,更不便經常調課,所以只好放棄。好在我以前有個學生從美國進修這門學科回來,正好接我的棒。

        王秘書長是福建省晉江人,閩南語說得十分流利,曾經應蔣院長之囑,在廣播和電視上用閩南語向全省農友們闡述政府加速農村建設九大重要措施的用心和目的。王秘書長寫文章也很快,經常應報章雜誌之請針對農業問題撰文分析。

        王友釗祕書長現年四十九歲,美國艾俄華州立大學農經學博士,於民國四十九年加入農復會,曾任技正,農業經濟組組長,副秘書長兼企劃處處長等職。

                                             現代畜殖(11∼11)-本    社.六十三年三月第2卷第3期

home1.gif (1495 bytes)回首頁 index1.gif (1026 bytes)回上一頁

Copyright © 1998 茂群峪畜牧網. 本網站圖文係屬茂群峪有限公司,內文之版權為該雜誌社所
有,非經本公司及該雜誌社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分內容,
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   ※ 最佳解析度 800x600
Copyright © 1998 Miobuffer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Unauthorized copying and reproduction is prohibited. All trademarks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hold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