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榮公司-蔡明鎮經理與黃聚媛小姐新婚誌喜

        (桃園)以國內外著名藥廠動物用藥品總經銷聞名遐邇的台北協榮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台中分公司蔡明鎮經理於五月四日假桃園市結婚,並在喜相逢大飯店宴請親朋戚友,為畜牧界帶來可喜的訊息。

        蔡明鎮經理原藉桃園大園,桃農畜牧科畢業,當兵是澎湖軍醫院。新娘黃聚媛小姐是雲林佳麗,美和護專畢業後在澎湖軍醫院當上尉護理長,兩人在世界著名的澎湖大榕樹、跨海大橋或曲折離奇的沙灘上留下了不少美麗的回憶,終於戀愛成熟,舉行結婚典禮,成為業界美譚。

        按是日前往道賀的協榮公司同仁們甚多,如王義盛總經理、何維屏經理、郭許財經理、四位小姐、台中分公司顧和順業務代表等,都是畜牧獸醫年輕的一輩,充滿活力。業界方面有國光血清疫苗公司藍淥喬主任、黃太太、輝瑞大藥廠羅鴻先主任、大園養雞場黃石輝場主等兩參百人,濟濟一堂,盛極一時。

協榮貿易部進口美國AMC冷氣機

        協榮貿易部進口美國AMC冷氣機

        美國AMC汽車原裝冷氣機,第一批六百部由協榮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貿易部進口:

        協榮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自六十二年度九月擴大改組之後在台中、嘉義成立分公司外,並同時成立貿易部於台北市八德路三段一二四號二樓。擬進口大批的優良藥品,服務畜牧界,並從事進出口業務。由於去年底及今年初畜牧界受到穀物上漲及國際物價上漲之故,成為一片不景氣。故而該公司裁減今年藥品的營業總額,一部份轉向於其他業務。

        進口第一批美國AMC汽車冷氣機,計有六百部,其型式計分為三種:V-二○、V-四○、V-五○,適用於二千CC或三千CC以下至九百CC的汽車使用。V-二○是狹長普偏的冷氣機,有二十四支鋼管的冷卻器,鍍鉻格式之通風口,裝有風口調整扭,四邊有類似木製花紋,此種設計適合國內裝有長方形儀器盤的車輛。規格為長度十六吋,高度四又二分之一吋,深度九又四分之三吋。

        V-四○狹長普偏用的冷氣機,有二十四支鋼管,大型冷卻圈及高能量風扇,將所有冷氣分佈於車內,鍍鉻護板漆成高貴WALNUT木紋,其他具有細長代器盤的車輛,皆適裝置。規格:長度十六又八分之七吋,高度四又八分之三吋,深度十又二分之一吋。

        V-五○是我們最新式樣,最通用的冷氣機,極細長的外型,裝有多方向調節通風口,漆有類似木製花紋、光澤的鍍鉻圍繞四邊,規格:長度十七又二分之一吋,高度三又二分之一吋,深度十一又八分之一吋。

        AMC冷氣機之優點為冷卻力極速,及冷風極速送出,對汽車引擎之負荷、噪音小,對於汽車油量之消耗能減低。並在全省各地設有安裝服務場,歡迎就下列地址查詢,定能給予滿意之答覆。

        台北:北市八德路三段一二四號二樓     電話:七一六○二二

                    三重市成功路九○號                     電話:九七四四○一、九七六八五七

        台中:台中市貴和街二一四巷一號         電話:三五四八二

        嘉義:嘉義市信義路一九八之三號         電話:七三四八○

        協榮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除了上列冷氣機以外,尚有數種優良的藥品即將進口,盼畜牧界之先進,本著以往愛護之心,不吝指導,竭誠感激。

                                                          現代畜殖(73∼73).六十三年五月第2卷第五期

回首頁 回上一頁

Copyright © 1998 茂群峪畜牧網. 本網站圖文係屬茂群峪有限公司,內文之版權為該雜誌社所
有,非經本公司及該雜誌社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分內容,
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   ※ 最佳解析度 800x600
Copyright © 1998 Miobuffer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Unauthorized copying and reproduction is prohibited. All trademarks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hold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