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甌企業公司進口美國牛蛙

        (本報訊)養殖美國牛蛙的北甌企業有限公司,為推廣國內市場,即日起徵求各地經銷商與批發商。

        養殖場設在內壢的北甌企業有限公司,專門養殖各種美國牛蛙,目前備有牛蛙以及種蛙,歡迎水產銷售業代為推廣。

        該公司表示:牛蛙是一道著名的珍饈在國內銷路蠻廣,同時牛蛙有各種不同的烹飪方式,具有開發的潛力,而且牛蛙的生命力極強,罹病率很低,繁殖率高,所以作為家庭副業或專業養殖,利潤均不差。

        北甌企業有限公司地址:台北市雙城街十九巷六∼二號,電話:五七○九八一號。養殖場地址:桃園縣內壢鎮興農路十九號,電話:內壢六八六一號。

                                            現代畜殖(69∼69)-編輯部.六十三年三月第2卷第3期

回首頁 回上一頁

Copyright © 1998 茂群峪畜牧網. 本網站圖文係屬茂群峪有限公司,內文之版權為該雜誌社所
有,非經本公司及該雜誌社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分內容,
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   ※ 最佳解析度 800x600
Copyright © 1998 Miobuffer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Unauthorized copying and reproduction is prohibited. All trademarks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hold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