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育素輔助飼料、供養豬與養鰻用

龍裕公司研製試驗後推出

        (本刊訊)龍裕實業有限公司頃推出兩種快育輔助飼料,就是養豬用的「快育素」和養鰻用的「快育素S」。

        這兩種輔助飼料已獲得農林廳飼料登記證明(六十二年八月十一日,農畜飼字第一二九○四號)。據農林廳之化驗證明中所註,該項輔助飼料所含之成分為:維他命A、B2、K3,蛋白質分解酵素、脂肪分解酵素、糖化分解酵素、粗蛋白質、粗脂肪等超過百分之七十,其餘為水份、粗灰分、粗纖維及雜物。最重要的是這兩種輔助飼料中,不含抗生素、荷爾蒙、刺激性之愛特精或砒素等藥物。

        龍裕公司總經理王慶雄說: 快育素優點計有:促進食慾、促進消化、提早吸收營養、促發抗體性、營養補給、強壯骨骼(骨架大則肉量豐)以及提高增肉系素。

        這種輔助飼料,係王榮華醫師經近七年之研製及不斷試驗而得,在養豬方面,最近四∼九月份的試驗效果是:1.試驗開始原體重(洋三品)均為廿二公斤,經三個半月後其體重比較:普通飼料每隻平均六十五公斤,使用快育素飼料者平均八十五公斤。2.母豬生產小豬結果:全部生產豬仔時間為不超過兩小時,每胎為十一至十三頭,豬仔體重為○、九至一.二公斤。3.飼養洋一大豬,由十二公斤開始使用快育素,四個月後可使體重增至九十至一一○公斤。4.鰻魚飼料使用之成績,其增進之效果約為四分之一強。

        快育素之使用量為一千對一,包裝有五種,由一百公克至十公斤,價格低廉,歡迎各地代理商與外銷商合作產銷。

        龍裕實業有限公司工廠在雲林縣,連絡處有:1.台中市三民路二段八十七號,電話:三一三一四。2.台南市新美街一一二號,電話:二三三九七。3.屏東市青島街四號,電話:二二七三七。總辦事處在台北市民權西路一一八巷五號,電話:五一九九○八、五八四三二七。

                                                  現代畜殖(90∼90)-編輯部.六十二年十二月第1卷第2期

回首頁 回上一頁

Copyright © 1998 茂群峪畜牧網. 本網站圖文係屬茂群峪有限公司,內文之版權為該雜誌社所
有,非經本公司及該雜誌社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分內容,
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   ※ 最佳解析度 800x600
Copyright © 1998 Miobuffer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Unauthorized copying and reproduction is prohibited. All trademarks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hold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