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飼料穀物協會主辦研討會

安東尼博士講:動物廢物之循環利用

平克頓博士講:奶公牛當肉牛生產

        (台北訊)美國飼料穀物協會此次與農復會、飼料工業公會、省家畜試驗所等單位合作,邀請美籍專家前來演講。

        六月五日星期三上午,安東尼博士(Dr. Anthony)與平克頓博士(Dr. Pinkerton)在農復會四樓會議室面對國內專家做一個上午的演講並研討。安東尼博士的演講題目是:「動物廢物之循環利用」,平克頓博士的演講題目是:「乳公牛當肉牛生產」,予國內專家們以相當深刻的印象。

        安東尼博士是美國阿拉巴馬州奧本(Aubum)大學的教授,是世界著名的研究動物廢物循環利用的專家,當此飼料原料高漲之時,安東尼博士的演講特別具有其時代意義。

        平克頓博士是美國飼料穀物協會的遠東區代表,也是美國奶公牛做肉牛生產的知名專家。曾來過台灣好幾次,亦曾在飼料公會會員大會時做過公開的演講。說到乳牛公犢的飼養,以往一直被忽視,但平克頓博士認為乳牛公犢當做肉牛來飼養,是很划算的事。目前台灣,為了使肉牛事業發展,花了好多外匯進口牛肉及肉牛,但若能把乳牛公犢好好利用,對將來的牛肉生產必有很大幫助。

        此時此地,美國飼料穀物協會邀請這二位專家來與國內的專家們互相討論,交換意見,是椿非常有意義的事。

        除了上記兩位專家以外,飼料穀物協會方面還有一位貴賓也在席,那就是史梅利先生(Mr. Smedley)。他是新到任的美國飼料穀物協會的遠東區副代表,將來對此間辦事處的連繫要多仰賴他。跟我業界的接觸也將更頻繁。

        按那一天的開會是由農復會的鍾博技正主持先由鍾技正介紹安東尼博士以及他的研究,然後才由安東尼博士演講。除了飼料穀物協會的林承謨代表到會照料外,那一天參加研討會的我國專家有好多位,如美國黃豆協會的陳世爵代表,中興大學的邱文石主任以及農復會各有關人員等。

        關於兩位專家的演講稿,俟整理完畢後再披露。

        安東尼博士一行緊接著於七日下午二點鐘,又在台南新化,省畜產試驗所舉行演講。這次的演講由省畜所的周才藝所長主持,農復會的黃暉煌技正擔任翻譯,與會者大都為本省飼料界及畜牧界有關人士,偌大的省畜所會議室為之客滿,盛況空前。當天晚上由台灣區飼料工業公會宴請與會者,氣氛十分融洽。

                                   現代畜殖(85∼85)-穀物協會.六十三年六月第2卷第六期

回首頁 回上一頁

Copyright © 1998 茂群峪畜牧網. 本網站圖文係屬茂群峪有限公司,內文之版權為該雜誌社所
有,非經本公司及該雜誌社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分內容,
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   ※ 最佳解析度 800x600
Copyright © 1998 Miobuffer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Unauthorized copying and reproduction is prohibited. All trademarks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hold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