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宰雞肉標誌在台中推廣

 

【本刊訊】中華民國養雞協會電宰雞肉推廣委員會繼全省超市買電宰標誌雞附贈品活動後在426~52日假台中展示中心展開推廣標誌的第二波活動。

本次活動乃配合第二屆台中食品暨加工設備展舉行,一連七天連續活動,活動的推行委由中華民國養雞協會台中區聯誼會鼎力協助,連續七天中由台中聯誼會總幹事潘佳仁先生與夫人全程提供人力、物力支援,深表致謝。

在本次電宰標誌第二波推廣活動項目包括有:

(1)電宰雞肉標誌汽球免費贈送一在本次活動的重點之一在於使大台中地區消費

者認知:何謂電宰雞肉標誌:在七天中協會共發出一萬四千多個充好氣的汽

球,時時刻刻讓展示場內、場外充滿電宰雞肉標誌之汽球。

(2)活動項目中亦採簡易問答、大抽獎。本項活動乃採廣告宣傳紙,印有電宰雞肉標誌,雞肉與其他肉類比較之營養分析表、電宰雞肉特色及為了健康請支持電宰雞肉……等之文宣,而做三個簡易題目問答()電宰雞肉標誌中的雞冠是什麼顏色 ( 紅色 )()電宰雞肉標誌中有那四個字 ( 電宰雞肉 )()電宰雞肉有何特色 ( 新鮮、衛生、營養 )。並且在525時邀請農林廳運銷科高源豐股長、蕭枝憲技正、中興大學何博士、農委會宋華聰技正、國立屏東農專林茂勇博士進行抽獎,獎品包括了20吋彩色電視機、高級音響、金筆、紀念筆座等近百位名額,本次參加抽獎填答案、抽大獎的活動,將近一萬二千人以上,連續七日中人潮不斷,正為本次促銷推廣的活動,增添了不少成果。

回首頁回本期索引

Copyright © 1998 茂群峪畜牧網. 本網站圖文係屬茂群峪有限公司,內文之版權為該雜誌社所
有,非經本公司及該雜誌社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分內容,
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   ※ 最佳解析度 800x600
Copyright © 1998 Miobuffer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Unauthorized copying and reproduction is prohibited. All trademarks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hold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