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禽肉美食之旅大轟動有萬餘人參加活動—

 

【本刊訊】迎接五月一個溫馨的日子一母親節是中華民國養雞協會電宰雞肉推廣委員會在今年度推動電宰雞肉標誌的第三波活動一母親節禽肉美食之旅。

本次活動乃委由台灣省中台肉雞運銷合作社主辦,並由農委會、農林廳、合管處、養雞協會、黃豆協會、穀物協會,輔導執行,並感謝由統一企業、超秦畜產公司、卜蜂公司、明和肉類公司、福壽實業公司、泰山企業公司、電宰小組、烏骨雞聯誼會、嘉新飼料油脂公司、陳淑薇頂菖實業公司……等單位的贊助。並聯合了數十個單位協辦舉行一包括有:中華民國養雞協會台中區聯誼會、彰化區聯誼會、南投區聯誼會、台中市警察局第五分局、台中市大坑觀光農場、台中市微笑協會、救國團團委會、愛心媽媽工作隊、民眾服務站各分社、婦女會、青年同心會、肉品市場公司、福平社區理事會、旅中台南同鄉會、台中市體育會土風舞委員會、朱蕙蘭、蘇火燈服務處、行政院退輔會台中辦事處、統一公司總廠長陳進和。

五月十三日風和日麗的早上,是一個吸引大家外出踏青的日子,原訂八時開始辦理報到的台中觀光農場禽肉美食之旅,在早上六、七點已有參加活動之人員,從山下沿著婉延的山路,來到會場,也陸陸續續帶來了這一天一萬多人次的禽肉美食之旅活動的人潮。

在今天的活動內容中包括有—

(1)免費由卜蜂、超秦、明和提供之電宰雞肉供炭烤雞肉。

(2)由中華民國養雞協會烏骨雞聯誼會提供烏骨雞燒酒雞免費品嚐,這也是烏骨雞聯誼會預定展開全省品嚐試吃活動的第一站,同時亦歡迎婦女烹飪團體需要配合者,可洽烏骨雞聯誼會。

(3)電宰雞肉標誌著色比賽一當日提供近兩仟份之電宰標誌著色圖畫紙,亦有非常多之小朋友攜帶畫具,大展身手,本項活動並於會中,由主辦單位農政單位協助評分、頒獎。

(4)為向偉大的母親致敬一大會致贈所有參與活動人員康乃馨胸花一朵。

(5)配合活動的進行並由台中市體育會土風舞委員會進行土風舞聯歡大會。整個禽肉美食之旅活動之進行,亦感謝承蒙農委會沈啟貞科長、夏聰仁技正、農林廳柳台生科長、高源豐股長、蕭枝憲技正……等之蒞臨指導,共襄盛舉,在當日亦因活動人潮之洶湧而形成整個山路到山下大塞車,造成大家的不便而深感歉意,但回想整個電宰雞肉促銷推廣活動系列中,本次活動承中台肉雞運銷合作社陳敦芳理事主席,謝漢金總經理與合作社全體同仁的企劃主辦,才能辦得如此圓滿成功。

回首頁回本期索引

Copyright © 1998 茂群峪畜牧網. 本網站圖文係屬茂群峪有限公司,內文之版權為該雜誌社所
有,非經本公司及該雜誌社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分內容,
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   ※ 最佳解析度 800x600
Copyright © 1998 Miobuffer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Unauthorized copying and reproduction is prohibited. All trademarks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hold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