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電宰廠用地破土

 

【本刊訊】囊括南部七縣市且服務近千名雞農的南台肉雞運銷合作社終於解決了棘手一年多的土地問題,而擇定79128日上午930分的良辰吉時,舉行「保證責任台灣省南台肉雞運銷合作社興建家禽電動屠宰廠及冷凍廠動土典禮」。

典禮儀式由理事主席黃崑虎先生主持,並邀請農林廳畜牧科簡明龍科長及林振衣技正共同進行動土儀式。並有南台合作社理監事、社務工作人員、北台、中台合作社理事主席、總經理、養雞協會,並往共襄盛舉並以清香祈福。

7912-7.jpg (20347 bytes)

另外在典禮程序中並邀請簡科長致詞,致詞中表示—非常高興的看到各個肉雞運銷合作社都在期望中成立,而且贊許肉雞運銷合作社是農業合作社最合作的單位,雖因土地問題—延再延,而在年底、新年初破土,相信是一個好的開始。其次林振衣技正也在致詞中期許南台合作社做一個最具現代化的電宰廠造福養雞界。

回首頁 回本期索引

Copyright © 1998 茂群峪畜牧網. 本網站圖文係屬茂群峪有限公司,內文之版權為該雜誌社所
有,非經本公司及該雜誌社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分內容,
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   ※ 最佳解析度 800x600
Copyright © 1998 Miobuffer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Unauthorized copying and reproduction is prohibited. All trademarks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hold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