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聯誼會會長莊維新先生榮獲“神農獎”

 

【本刊訊】在中華民國養雞協會所屬數十個聯誼會中堪稱極優秀的會長之一彰化縣肉雞聯誼會會長莊維新先生,榮獲本屆「神農獎」,全省養雞界稱許為「實至名歸」。莊會長除了本身從事養雞事業,在任內更奉獻於彰化縣內全體養雞會員,平常不僅配合養雞協會舉辦各項會議或講習,且擔任中台肉雞運銷合作社身先士卒的理事,也不斷為天天忙碌於養雞工作的會員安排自強活動,而且把家裡作為會員養雞資訊的中心,天天如同辦喜事不斷的人潮來來往往,尤其在去年雞價跌至9元、10元時之前,在莊會長高瞻遠矚之下老早與速食業訂定21.5元的契約雞價,一向高利潤的速食業不但不因價差而毀約,更因莊會長及所屬會員能供應高品質且極健康之雞隻而頻頻發放獎金鼓勵,最難為可貴的是去年至今雞價超過22元的天價屈屈可數,彰化會員與契約戶雙方保持高度合作的意願,並且因莊會長的率領,彰化聯誼會會員在這一年比全省其他養雞業者幸運多了。而彰化地區之養雞水準與品質更是速食業所公認的。也建立養雞業者與速食業直接採購的模範典型。而在合作社的交易量,支持合作社的成長,也是數一數二。

除此之外,莊會長不只是一人投入服務會員的行列,連家人更是整個聯誼會的支柱,尤其莊會長其中之一女兒莊秀珍小姐,身擔聯誼會幹事,其服務精神,除兼承其父之服務精神外甚至遠超之。

榮獲今年度「神農獎」之莊維新會長,除在24日接受省政府的領獎外,養雞協會遠在神農獎領獎之前已由理監事會表決領獎表揚績優聯誼會會長之人選了,在327日莊會長又是「實至名歸」的受獎人了。

回首頁 回本期索引

Copyright © 1998 茂群峪畜牧網. 本網站圖文係屬茂群峪有限公司,內文之版權為該雜誌社所
有,非經本公司及該雜誌社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分內容,
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   ※ 最佳解析度 800x600
Copyright © 1998 Miobuffer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Unauthorized copying and reproduction is prohibited. All trademarks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hold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