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飼料穀物協會在台廿年駐台代表林承謨發表感言

美國飼料穀物協會在台設立辦事處,欣逢二十週年,該協會為慶祝週年慶,特別於七月一日假台北福華飯店舉辦慶祝酒會,以感謝台灣地區飼料業及畜牧業的支持,並對台灣成為美國的重要貿易伙伴,表示重視與珍惜。包括該協會理事長–歐騰,總裁–賀比等該會成員一行十八人專程由美國來台參加此一盛會。

擔任駐台代表長達廿年的林承漠先生特於廿週年前夕發表感言:

美國飼料穀物協會駐台辦事處係於民國六十二年七月一日設立,在過去的二十年間,曾舉辦過大約 200項活動;包括籌組了 40個考察團前往美國等先進國家考察,邀請了 105位專家前來我國提供技術服務,舉辦了 45次的訓練班,及出版了各類技術刊物以協助我國的飼料業、畜牧業和穀物加工業提昇生產和管理的技術層次和經營效率。由於上述各項活動的成功而得以促進我國與美國之間的貿易及關係。

我們的這些成就,實在有賴於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省政府農林廳、台灣區飼料工業公會、台灣區玉米類製品公會、台灣區大麥製品公會、中華民國養豬協會、中華民國養雞協會、相關大學及研究單位的鼎力支持及合作。此外,也感謝美國在台協會農業組的一貫支持與協助。

今後,希望能繼續與業界先進們密切的合作,以進一步地提昇我國飼料業、畜牧業、穀物加工業的經營層次,並增進兩國之間的親密情誼。

回首頁回本期索引

Copyright © 1998 茂群峪畜牧網. 本網站圖文係屬茂群峪有限公司,內文之版權為該雜誌社所
有,非經本公司及該雜誌社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分內容,
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   ※ 最佳解析度 800x600
Copyright © 1998 Miobuffer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Unauthorized copying and reproduction is prohibited. All trademarks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hold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