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支會召開會員大會 吳學當選理事長

【本刊訊】本會嘉義支會第十四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於84年9月27日假嘉義市新民路神戶日本料理餐廳舉行。會議由支會王銘樟理事長主持,會中邀請了協會、縣政府、縣黨部及立委翁重鈞……等民意代表及長官蒞會指導。王理事長在致詞中表示–

非常高興在今天又能邀請各位同聚一堂,今年是金豬年,雖然我們養雞業,未能像養豬業的那麼風光,維持高檔價格,但整年度平均總也維持在成本之上了。

小弟任內對各位的服務,有許多的不足,在此致以最大歉意,近年來,在加入關貿易總協的陰影下,年初有新城雞病的猖獗,又有病死雞流入市面的不利因子打擊,幸賴有總會各幹部及幕僚的積極處理,又擬妥方案排除,在此也致上本人最大敬意與謝意!

對我們養雞業存在的不利條件雖然有許多,但在大家努力下,飼料及生鮮產品的免徵營業稅,爭取農政單位補助焚化爐,畜牧登記卡的建立,雞糞有機肥推廣工作,白肉雞產銷資訊的強化,總會入關應變委員會擬妥入關說帖……等均已一一完成,有色雞的選拔、育種、電宰工作,也已在農政單位輔導下逐步推動,尤其悠關出雞售價的行情報導,也在擴大報導項目後,讓雞友們有更多參考訊息。

往後我們養雞的大環境,雖然未盡理想,但希望藉著各位的熱忱與智慧,一方面降低養雞的生產成本,提高生產效益,一方面在我們養雞本土化特色發展下,相信加入 GATT 後我們所受的衝擊,可以降到最低,並再重行開創台灣養雞事業的新紀元。

會中除了各項宣導之外,並無重大討論事項。而在會議尾聲之重頭戲乃改選理監事之選舉工作。而選舉結果,下屆之嘉義支會理事長由吳 學先生擔任。其他之理監事當選名單如下:

理  事  長:吳 學

常務理事:劉國州、盧清島

理 事:劉世文、鄧俞鴻、劉勞益、

             陳添春、林介崇、李傳營

常務監事:楊碧宣

監 事:楊志雄、劉邦興

8410-3.jpg (21329 bytes)
回首頁 回本期索引

Copyright © 1998 茂群峪畜牧網. 本網站圖文係屬茂群峪有限公司,內文之版權為該雜誌社所
有,非經本公司及該雜誌社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分內容,
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   ※ 最佳解析度 800x600
Copyright © 1998 Miobuffer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Unauthorized copying and reproduction is prohibited. All trademarks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hold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