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場「畜產嘉年華會」於台中隆重登場啦!

 

        【本刊訊】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所主辦的「真情農業 1999 國產品牌農產品大展」將延續 1998 系列活動,計畫於今年四月、五月分別於台中假日廣場及台北花卉公司舉辦,期望消費者能對國產優良農產品有更深刻的印象。「愛鄉、愛土、愛咱的農產品」( 台語發音 ) 為此次大展的主標語,而副標語則為「新鮮、美味、健康、安全」。

        「畜產嘉年華」亦為農委會主辦,今年第一次先採取與真情農業合併辦理的方式。雖為同一地點、同一時間,但將畜禽產品規劃在一獨立專區之外,並獨立設計 — 科技資訊館,將台灣畜牧業由生產面至消費面藉由影像、圖片、文字、模型、燈箱等,完整地呈現在消費者地眼前,音科技資訊外,另有一畜牧相關產品及資材之展示館,內容包括雞蛋自動化設備、仔豬育乳器等,還有可愛動物區及各種趣味活動、有獎徵答等。

        主辦單位除了希望儘可能辦得生動,有趣以促使民眾對於國產禽產品的特色 — 健康、安全、新鮮、好吃,有更深一層的認識外;更期望台灣的畜牧界能期「科技、資訊、品牌」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