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農牧業自動化展受理報名

8 月登場,歡迎國內外農牧業機具相關業者參展

 

        【本刊訊】由台灣貝汝展覽中心策劃舉辦的「1999 台南農牧業自動化機具暨相關用品展示會」將於 8 月 12 日至 16 日假台南縣仁德鄉台灣貝汝展覽中心展出,現在熱烈幕集廠商報名中。

        由於我國即將加入 W.T.O〔世界貿易組織〕,面對此一入關衝擊,如何調整腳步、降低成本以增加產品的國際競爭力成為唯一重要課題。是故推動農牧業自動化是提昇競爭力,降低入關衝擊並進而落實農牧業永續經營的最有效方法之一,藉著「1999 台南農牧業自動化機具暨相關用品展示會」的舉辦,將農業、畜牧業相關業者廠商集中展出,讓自動化技術普及,也提供業界一個互相觀摩的機會,以降低生產成本並達到產業升級的目標。

        據悉此次展出內容規劃為:「農牧業自動化設備、器具」、「農牧業機械」、「冷凍、冷藏、屠宰設備」、「農牧房舍建材」、「農牧產品運銷」、「農牧肥料、飼料、藥品及動物疫苗」、「自動集蛋備」、「農畜產育種、養殖設備」及其他各類農牧產品相關製造設備等。目前徵展工作正進行中,歡迎各界相關業者共襄盛舉。洽詢專線:台灣貝汝展覽中心〔06〕2700 - 191盧先生洽。